台风台风,席卷全球。
可能一辈子都出不了TF圈了。
因为是子博客 所以回复什么的是大号的名字“亿酱”
微博/B站:一个亿酱

凯源文推荐第二弹


第一弹整理请戳:凯源文整理

第三弹请戳:凯源文推荐第三弹


第二弹我终于整理出来了……

唔,上次整理了一大部分,这次大部分推荐的是单篇,少部分长篇连载。但是放心,绝对是良心之作,绝对不会坑大家。翻看了好多之前收藏的,所以写的很慢。(然后又是整理了好久Orz…)虽然标题是凯源文,不过也有千文哦,不要错过!!以下介绍顺序不分先后哈。要是喜欢就请点赞吧!

还是那句话:不好看你来打我啊!不好看你来打我啊!不好看你来打我啊!



NO.1  @无声黑白 

这个lo主的《YuanYuan日记》绝对很多人都看过,热度高,也很好看。上次看到有人推荐了,但是即使推荐了我也要再推荐一遍!!好文宁可重复看,也不能错过!!以源源的视角来写的,描述了生活中的点点滴滴。妈蛋!!窥探别人幸福生活的感觉真的太好了!!各种甜。

链接:【凯源】YuanYuan 日记   【凯源】YuanYuan 日记    因为YuanYuan日记有点多,我就先贴出我特别喜欢的两章,保证你们看了会去找其他的。lo主很贴心的开了个tag,大家可以直接输tag“YuanYuan日记”去看就可以了。

还有另一个单篇《年年岁岁》,也是以源源的视角来写的。走真实向。非常戳心,想看老王年年都在追小王吗?放心,是HE。

不知道怎样对待这份感情,所以选择躲避,而你却还年年岁岁的向我表白,可是如果当你不在身边了,一切的坚持又有什么意义?引用文中的一句话“人生如此短暂,遑论命运的转盘瞬息万变。或许真的为一个人好,绞尽脑汁步步为营为他算计,不如顺从他的意把他喜欢的送到眼前。”

链接:#凯源# 年年岁岁




NO.2 Yakult_HOLD_ON

   这个也是我之前特别喜欢的一个博主,她的名字之所以不是连接形式是因为她把博客删了,退圈了。有点桑心,因为她的文章我的好喜欢,文风都特别可爱真实。幸好贴吧上有人转载了她的几篇文,好文才得以保存!!

《我觉得,老师在,谈恋爱》这篇是以之前豆瓣上很火的一个帖子《我觉得,我的室友,喜欢我》的口吻写的。感觉超带感,好真实,作者也说有她高中班上两个很萌的老师的影子。小王是物理老师,老王是数学老师,感觉性格拿捏的很好,总之看了后你会狂点赞。

链接:我觉得,老师在,谈恋爱 转载自:Yakult_HOLD_ON

《合宿二三事》是她的另一个文,写了很多章,有千文哦!总之也是超级萌。我觉得这个作者很戳中我的就是她人物性格真的把握的很好,我觉得看过这篇文的人也很多吧。没有什么比四人合宿然后发生点有(dou)趣(bi)的事情更好玩了!!

链接:合宿二三事 转载自:Yakult_HOLD_ON

我会告诉你因为贴吧链接没法复制,我专门把它挪到了撸否上来?!真的好看我给你讲!!




NO.4   @糖耳朵 

引用lo主的简介吧“千文是糖,甜到忧伤”,你以为王炸就够甜了么?!看完lo主的文后,我发觉我走不出千文的坑了。文风超对胃口,各种轻松逗比有内涵!TF家族全员出镜,很多时候我的萌点都跑到了刘哥和信哥的身上!!每个人物的性格都塑造的很饱满。里面有些对话真的笑死个人。每一章发生的故事都特别自然有趣,看完后都捂着脸惊叫唤,我的少女心哪~!!

真的不能错过!!第一弹的时候本来就想推出来的,结果后来我忘了,真的罪该万死……

其实,二文比源源还呆萌,千千比老王还痴汉。

总之,我的读后感就是:二文,你快从了千千吧。

链接:【千文/1002同人】Two is better than one(17) 把最近的一章搬了出来,大家进去点第一章链接从头看就好了。lo主特别好,每次还自己整理!!



NO.5  @声声深深深 

最喜欢lo主的文是《小警察攻略》,法医凯 X 警察源,有千文cp。设定就好棒啊啊啊。我不会告诉你这篇文章的又名是《霸道法医爱上我》《呆萌警察你别跑》。悄悄告诉你们,千文党在这里终于可以翻身了,放声大笑吧哇哈哈哈!!

源源真的超级呆萌,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警察,老王各种默默的追,天天在微信上询问千文追妻妙招,我也好喜欢看千文秀恩爱啊啊啊!!(捂脸)王炸啊,没想到你们也有这一天哈哈哈!!

千文各种神助攻,老王居然告白还被拒,追妻之路漫漫啊~不过源源总有一天会落入怀抱的。

每章完了后lo主都会非常贴心的放出四人的微信聊天截屏,lo主把这个称为【微信小剧场】,每个人的名字都超级亮啊哈哈哈!!

链接: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一)  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二) 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三)  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四)  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五)  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六) 【凯源】小警察攻略(七)



NO.6  @无夏之年 

这个真的好萌啊啊啊啊!!给你们看看这篇文章的又名:论包办婚姻的可实施性(误)

应该是多年之后的事情了,楠楠都成蜀黍了好么!!出场人物还有易千文、王凯源!!(是的没错就是这个名字,相信大家已经看出点什么了!!)

这是一个00后与叔侄的友情,就看楠楠蜀黍给小千文讲他父母的包办婚姻吧,真是各种逗比!!很甜很甜,很逗很逗,当初在微博上看到的,看完后果断喜欢推荐了。有其父必有其子嘛,一个新的cp就要诞生了哈哈哈。

包办婚姻,最佳爱情!

链接:父母爱情。



NO.7  @空扯酱 

挺早的一篇文了,翻自己的喜欢翻了好久终于找到了。这篇是僵尸末日文,并不是算是走反抗打斗路线,走的是情感线~

“这街道在下陷 我牵着你的手一路穿梭在城市路口 就算故事到了尽头我们也绝不退缩 就算是世界要崩溃亲爱的我也绝不会落泪 珍惜着有你记忆的一切 就算是世界要倾斜亲爱的我也绝不说离别 尽管末日威胁再强烈 有爱就不累”歌词组成了每一个章节。

源源一开始就被僵尸咬了,老王带着一路逃亡。非常好看的一篇文,当初大半夜看的,看哭了。先不告诉文章内容啦,一定要点进去看!!强推。

结局呢,我觉得是HE吧。不管怎样,我们都要在一起。

下辈子还要一起去抢超市。

链接:#凯源#世界未末日【全文完整版】 看哭了的回来点赞啊!!



NO.8  @陋居 

喜欢HP的千万不要错过这个,作为一个资深的哈迷,看到有人写这个设定真的太开心了。有千文,有凯源。千文为主,凯源为辅。这个lo主的脑洞真的很大,还写了设定如猫和老鼠、美国恐怖故事、神探夏洛克然后竟然还有小时代!!总之大家都可以去翻翻看。

链接:Kairos时刻 千文婚后第一次吵架哦,看到文中能出现HP的事物时,作为哈迷真的好开心。结尾暖暖的,小夫夫俩好好过哦~

其他的有关HP设定的:有求必应  学生时代,HP设定,有关于有求必应屋。理想天堂(楔子&第一章:外来者的尸体)悬疑,读起来很炫酷。虽然我知道催文不太好,可是……lo主你能快点更吗?!!这么带感的文!!第一章我都没有看够啊啊啊!!

嗷嗷嗷真的都特别萌,强烈推荐再去看看其他设定的文。感觉都特别有意思。



NO.9  @夜縠殇 

上次就说要推荐这个lo主的了!真的高产,文好多,其中我最喜欢的事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件事》

源源是记者,老王是大明星。各种夫夫小生活,真的特别有意思,每次讲的也是我爱看的啊!!给大家点关键词:“绯闻”“出走”“生病”“吃醋”“痴汉”“求婚”……你说你还能把持住不点进去吗?!!

结局HE,美好我喜欢。甜甜的。

我爱的人就是我的男神,没有比这更好的事了吧~

链接:【凯源】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事》一  【凯源】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事》二 【凯源】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事》三  【凯源】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事》四  【凯源】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事》五 (这个系列章节有点多,我就不贴完了,反正我知道你们看了第一章就会把接下来的全部看完的。)

TXT下载:《男神与我的三两事》全文TXT下载 (lo主太业良了!!)

lo主自己整理的文:文章整理及粉丝福利 



NO.10  @凯源幼儿园Kindergarten资源博 

好吧,或许这个和我们这个主题不太切合,可是我就是想贴出来,怪阿姨们的接头暗号。怪阿姨们,你们能不看么?!!王炸真的各种甜啊,一共总结了110条。看懂的的才是资深凯源狗哈!!下次见面的时候都记得呼口号了哈!看完之后只想对着天空呐喊:我是凯源狗我自豪嗷嗷嗷!!

恩,就拿这个作为这次整理的结尾吧!!

链接:【整理】阿姨们的接头暗号



当然,好文还在源源不断的涌现,我还会再回来的哈哈。

文还是没有整理完,还有一些想推荐,不过每次整理都特别费时间。

大家有觉得好的文章记得告诉我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By Mona(汪酱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TBC-






评论(16)
热度(45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个亿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